我不清楚台灣的燈泡是不是跟英國一樣。在英國,燈泡的包裝紙上都有警告【Do not put that object into mouth.】意思是不要把燈泡放進口中。他奶奶的....哪有人會放這東西進口中?
英國人都有些白癡。告訴你,世事無絕對!

有天我和一個印度朋友在家中看電視,我和他談到這件事,他告訴我他們小學的教科書也有說到,燈泡放進口後便會卡住,無論如何都拿不出來,他十分肯定書是那 麼說的..但我十分懷疑,我認為燈泡的表面是平滑的,如果可以放的進口,證明口部足夠大讓其出入,理論上也可以拿出來。但這印度白痴只說書上市那麼說 ....便一定是正確。我被他這種不求甚解的態度弄火了,我說他笨,他說我不會英文不看書...我們便這樣吵了起來.....

我一肚火的回了家,拿起一個普通大小的燈泡再床上左想又想,始終認為我沒有錯,想到這印度朋友的無知,也本著科學家的精神-大膽假設,小心求證。我決定要證實給他看。

當然,我也做了安全措施,買了一瓶菜油回家。

一切就緒,二話不說便把燈泡放進口中...不消1秒便滑入了口,到也容易。照這樣來看要拿出來絕無問題。心想你這印度白痴,看看我中國人的智慧和膽色吧!不像你這書呆子,心想中國戰勝印度,打從心裡笑了出來,哈哈!!

於是我輕鬆的拉了燈泡一下..........
好!我放多點力........
OK
!我把口張大一些......
不怕!我把口張到最大,再放多一點力(要很小心啦才能避免燈泡破掉)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媽的!真的在嘴巴內卡住了!
好在...還有瓶菜油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30
分鐘後)
我倒了3/4瓶油,其中一半進了肚子,但那燈泡還是動也不動!!!

這時候我只能打電話求...(正按到一半,我記起我口中塞了個燈泡,如何講話?)
現在我只好向鄰居求助,我寫了一張便條後,去找鄰家那老婦人。他一見我就大呼救命,我立即給他看我的便條!
Please call me a taxi and tell the driver ti take me hospital.(
請招呼一輛計程車,還請告訴司機載我到醫院)
他看了大約一會後開始大聲狂笑(如果我說的出話,一定給他一個fxxK)

15
分鐘後,計程車來了。司機一見我,笑了一回(其實他一直沒停過)。在計程車上不停的問我何以這麼做(他馬的....我如何回答他)還不停的說我的口太小,如果是他的便沒有問題!
我看看他的口真是很大,但我很想告訴他,無論如何都不要試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可惜我開不了口!
我看了他的倒後鏡,我好像含住了一條金魚...............

在醫院,我被護士罵了十多分鐘,說我浪費他們時間。還要我排一條很長的龍。我在人群中呆了2.5小時...
2.5
小時.....那些痛楚萬分的傷者,看見我都好像不痛了,人人都偷笑出來,我還覺得自己還有些作用!

醫生把棉花放進我口的兩旁,然後把燈泡打碎,一片片的拿出來後,發現我的口腫的很大。
最後他告訴我下回不要再試了,何告訴別人我的經驗!我告訴他,我一定不會了!

當我離開醫院時,我在響,這地球一定沒有像我這麼白吃的生物了。

當我開門離開時,迎面來了一個人!
是剛才的計程車司機!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口中含了一個燈泡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【ED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