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rmal_1218592382

七夕前 , 跟老婆以及朋友一起去碧潭看煙火時

意外的知道...海角七號這部國片

當時 , 就只是在宣傳而已

但那時卻讓我印象深刻

直到這部電影 , 開始上映時......

讓我直呼...我一定要去看這部電影

 

那時跟人說......感覺上都沒人有興趣

又加上我這段時間的忙碌

也一直拖到今天

心想.........在不去看 , 等下檔後我一定會後悔萬分

終於 , 就決定今天一定要去電影院看

 

劇情...不想多說...

只能說..整場笑聲不斷

有快樂...有笑果...有感人......還有音樂的陪伴...

完全顛覆國片印像

 

有看我部落格的朋友們

還沒去看的.....趕快去看吧

 

趕快去看國寶吧!!!

48b4d03fd10cb

 

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.....

竟然在星期四的晚上....差點訂不到票

只剩前三排又是旁邊的位置

看得有點累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【ED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